whitefz

【L/M】猫耳市局?呵,相声馆罢了。

     不了解刑侦啊,市局啊这一方面,写着玩的,有错误请指出。

  一发完。

  二编: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二篇,什么一发完啊我去,这次绝对不会写第三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晦气

  刑侦支队有二字真理,晦气。

  小宁同志如此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2.晦气的起因

     起因就是庆功宴上,江恪拿来了他老家酿的酒,把在场的除了许向安外的所有人都喝倒了

  顾队长和他手下那三个人喝醉了安静的很。

  柏副队那边除了向安,其他精神状态都能看出来不是很好。

  一个在跳芭蕾,一个跟教导主任似的在那管着隔壁队的小夏同志,把人小夏死死的按在座位上。

  剩下两个蹲在厕所里玩你拍一我拍一两个小孩坐飞机。

  向安:……

  第二天:

  喝酒从不断片的柏副队:

  晦气。

  

  3.结果

  结果就是市局的警察守则上又多了一条:

  禁止聚众喝酒

  

  4.慰问品,袭警

  上个绑架案的受害人送来的慰问品。

  他送的活龙虾,放在纸箱里没绑绳的那种。

  跃跃欲试开箱的小狐狸成为了第一个受害者。

  “啊!!!!”

  “萨日朗!袭警啦!!!”

  狐狸崽的叫声响彻市局大楼。

  其他人着急忙慌的窜出来,还以为真有智障大白天在市局袭警,柏闻穿着沾了一袖子咖啡的衣服在心里直骂晦气。

  结果他们收获了一只被龙虾夹手,甩也甩不下来的狐狸崽子。

  着急忙慌赶出来的手里拿着棍子的八人:“………”

  柏闻:“季,少,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6.中秋,月饼盲盒

  中秋到了,江恪带来了他的月饼盲盒。

  柏闻:豆沙蛋黄酥。

  顾子尧:香菜月饼

  “。”(微微窒息.JPG)

  江恪:绿豆草莓巧克力月饼

  “死甜啊我去!”

  季少一:橙子白醋

  “yue—这个yue—味我靠。”

  夏予扬:猪肝月饼

  (微微沉思.JPG)“……”(被毒的暂时哑了)

  乔殊:四川火锅月饼

  “谁做的月饼,我去找他聊聊天。”

  许向宁:大葱猪肉月饼

  “向安救我!!”

  “我救不了你了啊!!”许向安扔下手中的海鲜月饼飞奔向医务室,“家人们我海鲜过敏啊我先去找队医了!!!”

  林致看着手中虽然还没吃但已经漏了的芥末蘑菇月饼陷入沉思。

  林致:不敢下嘴,真的不敢下嘴。

  柏闻竟成全场MVP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“所以这月饼到底是谁做的啊!?!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92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